close

我不喜歡廢話所以....

 

開始吧~

 

“妳不服就分手啊!!”他開門了

“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的眼淚掉下來了

“知道啊!!清楚得很~”他笑了一下後又再次關上門

“你還記得我們再一起的第一天說了什麼嗎...”我把東西收好離開了這充滿回憶的地方

時光如梭...很快地過了兩個月

“涵~吃點嘛...妳看妳瘦成這樣能看嗎?”亞榮拿著我愛吃的部隊鍋說

“我覺得能看就好...還有...我不餓!!”我躺在床上懶懶地說

“哎...為了他值得?我把吃的放桌上記得吃一點...我先去工作了...”亞榮交代完就出門了

“兩個月了呢...”我看著懷孕的報告說

“但也只剩兩個月了呢...”我又拿出腦癌的診斷書嘲諷似的笑了笑

“算了~打給他好了...”我拿出手機打給那個再熟悉不過的人

“喂~”他接了

“玧其...你有空嗎?”我問

“有啊...怎樣?”他說

“十分鐘後老地方見...”說完我直接掛了電話

[這丫頭又想幹嘛了...]玧其心想著

過了十分鐘...

“找我幹嘛?妳...肚子...”玧其看著我微微隆起的肚子一臉驚訝

“要嘛?”我問

“啊?”他不懂

“小孩...要嘛?”我低下頭

“分手了...”玧其婉轉的拒絕了

“好...”我低著頭走到他面前

“怎麼...”他不解地看著我

“可以...抱一下...嗎?一下就好...”我又把頭低得更低了

“恩”玧其抱著我摸了摸我的頭[好瘦...為什麼不多吃...]玧其心想

“玧其...我想你了...”我哭了

“不要哭”玧其收緊了抱著我的手臂

“如果...我剩兩年的時間...”我強忍著淚水問

“不要亂說話”玧其又摸了摸我的頭

“恩...”我退出了他的懷抱

“謝謝你...完成了我最後的心願...”因為後面的「完成了我最後的心願」說的很小聲所以玧其沒聽到

“不用謝...”玧其笑了一下但我卻用擠的都擠不出一個微笑

回到各自的家後...

“寶寶...對不起...玧其...再也不能見了呢...”語畢,我便從6樓跳了下去

之後送到醫院後...

亞榮來了...他...也來了...

“米涵她怎麼...”玧其急了...真的急了

“她...跳樓...”亞榮哭著說

“今天見面的時候不是好好的嘛?”玧其感覺心裡好像缺少了什麼...很痛很痛...

“誰是金米涵的家屬?”醫生走出手術室問

“我是她閨蜜!”亞榮說

 

待續...

 

我會盡快更文的~~

arrow
arrow

    阿米防彈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