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事隔很久我知道XD

主寵的之後會發也可能不會發...我很懶的XD

好了   廢話不說了

開始吧!!


 

閔玧其,藝名SUGA是個韓國當紅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主Rap之一,也是隊中的唯一實權者...

而我,金米涵...

是個阿米很瘋狂的阿米,說到防彈總是比別人更開心更興奮!別人一說他們壞話能一口氣追他們十條街的那種『瘋狂阿米』

至於為什麼會說到玧其呢...因為我跟他是對公司內(或關係很親密的人)才知道的小情侶...

閔玧其他很喜歡用霸氣壓制我...然而我呢...也因為愛他所以也接受了他這種霸氣...

有天,

我和我的閨蜜出去開久違的同學會,去到了會場場地後,除了我的閨蜜吧...其他都是四~五年沒見的面孔...

“哇靠~我們的金米涵變正嘍~果然是班花啊!高顏值就是不一樣!”以前被班上公認為嘴砲王率先說了一句

“白痴謝拉~哈哈哈!”常把髒字掛嘴邊的我也回了他

但最後因為跟閔77再一起後戒掉了~

“恩?涵你男朋友勒?”在班上常打人而出名的暴力姐問

“對啊...長那麼正一定有男朋友的!說~男朋友是誰啊?”在這會場上的人除了我閨蜜沒問外其他人幾乎都問了有百次了

“亞榮~救我~"我向閨蜜投向求救的目光

“誒誒誒~你們圍著涵...她要怎麼說?”身為閨密的她一眼就看穿我要幹嘛了

“喔...”大家都紛紛往後了退

“我男朋友在工作所以沒空拉!”我不能讓我愛的那個他因為我而被說閒話所以我隨便扯了理由給他們...

沒想到...他們也真信了呢!

(之後略過聊天內容十萬個字)

“誒誒等等要去KTV嗨一下嗎?”班長問

“好啊~”大家很有默契的說

叮~叮~叮~我的手機響了...

“我接個電話!”我拿著我的手機很急的衝了出去

因為手機螢幕顯示的來電是自家中那個閔實權的來電啊!!

“她幹嘛阿?”“誰知道阿~”“哈哈哈!!”大家看著我一連串的動作感到不解

“喂~”這是我點下接通的第一句話

“妳在哪?”電話另一頭傳出冷到會起疙瘩的聲音問

“我啊?我在外面吃東西...”我撒了謊...我也挺覺得對不起的...

我撒謊是因為閔玧其很討厭我參加這些像是聯誼的聚會...厭惡的程度真的可以用恨來形容了

“轉頭”兩個字結束一段話

“閔...你...我...”我轉了頭那個男人就站在我眼前

“還要說謊?”玧其一臉黑的看著我

“對...對不起...等我10秒!!”我衝回會場

“我先走了!掰!”說完我又衝回玧其身邊

“先回家!!”我抓著玧其手近乎用跑的到家

還好他沒在路上鬧脾氣把手甩開說要自己走...不然後果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樣...

“放開”玧其臉又黑了一層

“歐巴對不起...”我晃了晃他的手臂說

“走開!”他推開了我

“其...對不起...”我看著他

“妳每次都這樣!然後說謊?呵呵拉真的!”玧其心情本來就不是很好之後又遇到這種事心情真的事差到一個極點,話也說重了

“什麼叫每次阿?!!也才兩次好嗎?還有!!你就可以跟朋友敘舊我就不行嗎?!!!我也有自己的自由!!!”我被他激到衝著他罵了...

“看來是我限制你了阿?呵!就妳一個小女生!在外面出事了誰救妳?擔心妳也錯了?妳說妳也有妳的自由!對!是我的錯是我把妳管得太緊了!對不起!我現在懷妳屬於妳自由”語畢,玧其頭也不回的往工作室走去

“其~對不起...我錯了!”我敲著門說

“不要吵我!!滾!!”閔玧其在工作室裡說

“閔玧其!!你不要太過分!!!”我被他說火氣直上升

“妳不服就分手啊!!”他開門了

“你知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的眼淚掉了下來

“知道啊!!清楚得很~”他笑了一下後又再次關上門

“你還記得我們再一起的第一天說了什麼嗎...”我把東西收好離開了這充滿回憶的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阿米防彈在一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